~有點堅強,帶點膽怯 有點努力,帶點隨性 有點溫柔,帶點任性~


 S__25608204_1.jpg

 

 

 

失眠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兩周年的前一秒說再見 

 

 

  從沒想過只是因為『喜歡』就參與一個活動這麼長的時間。雖然不是花最多錢的,但所花費的時間以及熱情絕對是目前為止最多也最值得的。

失眠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3272         

 FourSeason【アリス正常向合本】

  

 

 

失眠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Hello,Everyone~~~

我‧回‧來‧哩───

 

經過了這半年多的休養還有摧殘,但是我像小草一樣依然挺立在這大地上。

不小心離題了,總括來說:各位,我還活著┐(─_─)┌

失眠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關於最近在做什麼簡單的來條列式一下好了。

 

1.  因為某天下班不知道怎麼的被█遮眼了,結果撞到護欄被迫休養3個月。還動了我人生中第一個大手術。整件事情從頭到尾都很,撞車可以撞到很我也不知道是哪裡出問題,這也算是一種天賦異稟我想。總之是個可以分成上中下來寫的故事(悲傷),但是目前還躺在草稿夾裡(攤手)。

 

2.  之前真的要來認真記錄『小雜工生活』,但是上班剛滿1個月就開始休養,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啊(被毆)。所以目前『小雜工生活專欄(?!)』暫停中。

失眠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只是單純的紀錄一下我現在興奮的心情,人生中的第一次啊!!!(吶喊ing)

不過能不能成功現在也不知道就是哩。

 

最初看到徵合本的寫手時就很想報名,一方面是沒自信(自從之前去應徵小小翻譯被婉拒時我就默默的進入低潮期),一方面是開始上班,所以就決定pass。沒想到也有被人家邀稿的一天~~~(翻滾翻滾)。

 

失眠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