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先讓我吶喊一下:好想剪頭髮啊~~~~
每天早上一起來看到自己那一頭亂髮
無力感瞬間冒出來.....................



從小到大我都對自己的頭髮蠻自豪的╮( ̄▽ ̄)╭
有不少人問過我說是不是有把頭髮染黑或是離子燙
但它真的天生這樣,而且我髮量還蠻多的

但是相對的也有缺點
只要頭髮留的長一點,就會看起來很厚
加上很黑,整個是讓人感到沉重不已
因為太直所以也很難做造型
千年不變的就只有馬尾或是不綁

自從小時候第一次燙完頭髮後頭髮整個過敏到被我抓破皮的慘痛經驗
就對燙頭髮敬而遠之....................
再加上長的一張老成臉,身邊每個人都說只會越燙越老(感覺自己像蝦子不能煮太久

後來生大四那年暑假,狠下心去把頭髮燙捲
想說失敗還可以在家療養2個月
於是在放假回家路經台北的時候一個衝動跑去燙了
身上現金不夠還得請小閔提錢來幫忙付帳


沒想到大受好評啊!!!
重點是我自己很喜歡
那時燙完,chris(我的髮型設計師,是說大家怎麼這麼愛取英文名字)還很緊張的問說是不是不滿意
因為當下我沒啥太大表情變化,只是一直盯著鏡子看
人生第一次看自己捲髮的樣子,超神奇的

一踏出門後,就跟小閔2個人一路嗨到不行
明明是我燙頭髮,她比我還興奮

之後頭髮就不再給別人弄了,每次上台北去都一定要去找他
還被笑說每次上台北都是為了去養男人
(是說人生中要養的男人會不會也太多了一點,什麼時候才有人要養我啊!!!〒□〒

原本預計十月那次看演唱會時順便把頭髮整理整理
沒想到碰到颱風,全部計畫都報銷(好險演唱會有如期舉行,不然真的不知道到自己冒死上台北是為了什麼)

什麼時候才有機會再去整理我的頭髮啊!!
都快瘋掉了
光是車錢就很多了,不要說如果再重新燙過的話
真是顆值錢的頭(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眠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