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Everyone~~~

我‧回‧來‧哩───

 

經過了這半年多的休養還有摧殘,但是我像小草一樣依然挺立在這大地上。

不小心離題了,總括來說:各位,我還活著┐(─_─)┌

 

回來工作到現在,終於過了試用期,但薪資單上面的數字還是依舊沒有變(翻桌)。那有沒有過試用期一點意義都沒有……

 

「小雜工日記」遲遲無法動工,絕對不是因為本人怠惰、偷懶,而是有說不出口的原因啊(搥胸口ing)。

 

俗話說得好:小心匪諜就在你身邊。這句話套在現在公司真的是太實在了,一般來說,公司會禁用聊天軟體,或者是會監控網路,這都不稀奇。但是人客啊,你們有聽過還監聽電話的嗎??你看看你看看,這種事還有天理嗎──

 

當初一回到工作崗位,就被我們家的漂亮妹妹偷偷告知這件事,真的是讓本人嚇到差點又回醫院去。之後時不時會在電梯裡面,看到某位員工因某種奇奇怪怪的理由被記過,實在是嚇死我的小心肝囉。

 

當下決定腳傷一養好,要立刻逃離這裡(噓───)。只是沒想到其他人手腳更快,一陣鳥獸散,欺負病人走的比較慢〒□〒

 

所以這一陣子請允許本人低調再低調,我真的不想被告然後上電視,瘦身尚未成功不適宜拋頭露面。

 

不過這種低調的日子不會太久(握拳),新的人生規畫已經成型,只要等該拿的到手就……

 

 

各位大德請幫忙一起祈禱

讓我早日康復,早日脫離苦海,感恩(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眠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