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快被太陽曬到昏倒的IYO。
感覺前幾天被颱風吹的東倒西歪,有如曇花一現,現在的天空簡直藍的不像話。




前一段時間,IYO又到了人生的低潮期(這種東西真的很像女人的生理期,常常在你沒準備的時候,就來個措手不及)。先是手機壞掉,送修了2個禮拜沒回來;緊接著是帳號被盜,被拿去拍賣奇怪的東西;然後辦公司瀰漫著一股令人討厭的流言。

有時後會很無力,到底要怎麼做才好??
我知道嘴甜一點,會撒嬌,會拍馬屁,工作做到剛剛好就好。
不用太累,不需太忙,只要記得隨時泡好咖啡。

然後變成一個連我自己都討厭的人,只因為好像這樣可以得到大大頭的喜歡。

所以勒?又如何。

我不想也不需要。我知道我自己想要做怎樣的人。但有時會感到有點累...............

 


手機送回來了,因為在保固期內所以不用收費。
寄了封信給YAHOO,第二天下午得到了回復,順利取回帳號,在這期間刊登的東西,一率取消,而且不會引響到我的評價。
被同事說了,如果是跟IYOㄧ起上班,那天就會感到很安心。




  
                      まぁ.それもいいじゃない.
                      あしたはいい天気ですね. 
                      でしょ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眠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