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了又等,盼了又盼,終於在今天,
プラック二世"華麗麗的降臨了啊~~~~o(>///<)o




之前有說過,我的小電(也就是プラック一世
一直呈現厭厭一息的狀態,到了這2個月,可說是危機到了最高點
加上之前颱風造成的電壓不穩,那一陣子一直發出病危通知,搞的IYO站也不是,坐也不是。
生怕哪天電腦開到一半,プラック一世就跟我說bey~bey~
所以這一個月,
プラック一世開機的時間跟我睡覺的時間成極度反比
不過也要感謝它,這個月來剛好又上早班,整個生活呈現超正常狀態(我媽又要哭了~~)

其實昨天就裝好了,不過一向秉持人生絕對不能平凡的IYO
硬是搞到今天才能上網,只因為在輸入連線帳號時,把hinet這5個字硬生生的打錯(老實說到現在我都還搞不清楚當初是怎麼打的),誤以為自己密碼忘記,因此今天下班時,很勇猛的自己騎機車到市區去更改密碼(這是我拿到駕照5個多月來,第一次自己騎車到市區,因為平常都只跑上班這一條路~( ̄▽ ̄)~,我媽擔心到只差沒把我爸給call回來)。

很興奮的自己跑去冒險,很快樂的換了密碼,很期待的回家上網發現還是失敗,很抓狂的到原來電腦試結果沒問題,很疑惑的重新輸入帳號密碼,很傻眼的認知到一切都是當初帳號打錯,很丟臉的發現後來換的密碼跟當初設定還是一樣................................
(請不要問我當初怎麼沒想到要重新輸入一次帳號這件事!(/"≡ _ ≡)/

總之就是這樣( ̄▽ ̄#)

現在最大的工程就是要重新把東西都裝入プラック二世"的肚子裡,請大家一起來祈禱IYO這次能很平凡的完成這項工作。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眠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