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的休養了這麼多天,終於...終於....
有力氣浮出水面。

 
根本就不是這麼一回事(/‵Д′)/~ ╧╧
買完票還來不及休息,就連續上晚班上到現在,整個是虛脫到極點的狀況....

 

 

自從宣布ARASHI要來開演唱會,IYO就開始擔心排假的事,沒想到這次左等右等,遲遲沒有消息,每天都怕會不會第二天從天而降來個驚爆彈,等到都不敢換電腦,深怕漏掉哪一個消息,等到假都排了3個月去了.還是一點動靜都沒有。

事情,往往都是來的措手不及.剛好2天沒摸電腦,半夜上線一看,媽啊!怎麼都有人跑去夜排了,活生生把白頭髮嚇出好幾根,姐姐妹妹的心臟是承受不起太大的波動~~~~~

只能說傑尼斯都太相信大家了,相信大家都身懷鉅款天天等著衝演唱會,是說我們還真的掏的出錢,就真的是有鬼,是我們太M還是對方太S?!

當天晚上就莫名的緊張起來,早上眼睛一睜開連思考時間都沒,整個人急逼逼的狂打電話,不過可能太早了,端點老闆都還在睡(好吧!早上7點可能對某些店家來說太早了....,但姐姐妹妹很緊張嘛~~~),就維持一邊打電話沒人接,倒下睡覺,再爬起來打電話沒人接,再倒下繼續睡,直到11點終於聽到那熟悉的半死不活的聲音,懸了老半天的心,稍稍降了一點。

雖然確定當天才會發號碼牌,不過因為之前被老闆騙過,下午的時候還是忍不住又打了一次電話過去詢問,還默默裝了不同的聲音(IYO是這樣認為啦~~),得到了相同的答案。但是,就算如此也不能掉以輕心。

連續幾天的失眠,終於熬到了29號的夜晚,有時候不得不佩服女人的直覺真的很強,當初是怎麼排休排的這麼好,就剛剛好排了這2天奉獻給別人家的男人,一方面呆坐電腦前一方面不停張望著窗外的天色,就這樣望啊望啊的等到了5點,受不了了還是一股作氣衝出去,但不知道是不是連續幾天睡眠不足加上精神緊張,整個人從電腦桌起來時昏眩了一會兒。在此誠摯的呼籲大家,請不要因為養男人而傷了自己身體,畢竟妳(或者你)昏倒,捲毛潤不會因此拋棄衫菜衝過來扶妳(或者你),當然妳(或者你...如果也有的話)家男人更不會。

大清早空氣真是新鮮啊!OOXX這個時候不是欣賞美景的時候,因為剛剛的小小意外,拖到6點才騎著小粉紅往外衝,雖然這個端點很冷門,但人不在一切都不準,快馬加鞭一路狂飆,努力用著那一雙深度近視但也是陪伴看了不少男人的雙眼用力瞧,Lucky!沒人,沒想到轉過個電線杆,坐在店門前的眼鏡男是誰啊╰(‵皿′*)╯

當下差點騎機車衝了進去撞飛他,但理智還是拉住我,讓小粉紅安穩的停在店門口,沒有暴衝。

 2人尷尬的互看了一下,各自默默坐在椅子上,沒過多久第3位也到了,不過不同於我們之前尷尬中帶著一絲親切(?!),反而是震驚中帶著不可置信,轉身默默蹲坐在一旁自顧自的講起電話,隨著時間的流逝愈講愈激動,連哭腔都出來了。我跟一號男2個人都呆了,現在是啥情況啊??

搞了好半天,終於拼湊出來事情的經過,原來早在我們到來之前3號小姐就已經來看過場地了,因為沒人所以她就很放心的跑去吃個早餐,沒想到吃完回來看到我們2個坐在那裡。當下她都要崩潰了,是說看到她哭成這樣我們也都要一起崩潰了。最後3個人一起默默蹲坐下來,很有默契的不敢直視對方,只是隨時都有一雙淚漣漣的眼睛不小心的出現在你前後左右時,比剛開始看到1號男想撞飛他,現在的IYO更想把自己給撞飛........

我當然也很想把位置讓給3號小姐,不過IYO不是只買自己的票就好了,再加上2人看的天數不同,有買過票的都知道買票的盛況,當天絕對不容許一點失敗,只要換頁或離開絕對當,當了絕對回不來,你不是跟幾個人競爭,你是同時要跟好幾百萬的人民對抗啊~~~~~(對不起,我激動了m(_ _)m)。早上七點多,IYO一個人默默陷入瘋狂的內心大對決,換?不換?換?不換?換?不換?

當我跟3號小姐說出:我們換號碼牌時,我想那時應該是瘋了3分之2(剩下的3分之1在罵自己瘋了)。事後想想,1號男都不出來英雄救美(?!)了,我是在強出頭什麼,1號男至少還有機會追她,我這個女人跟人湊啥熱鬧.....看到她最後終於笑了,我也忍不住罵了一句三字經(/"≡ _ ≡)/。頓時能體會到男人掏出自己血汗錢替女人買名牌包的心情。是說得到這種體會是有個路用。誰叫我媽什麼重要的沒生給我,善良倒是給太多,有那麼多怎麼不分一點到我胸部。

至於中間發生了什麼已經記不太起來了,畢竟我已經瘋了~( ̄▽ ̄)~

不過在小地方排隊的樂趣是,來的人都是熟面孔,好幾個一見到面都忍不住笑出來,都是去年排NEWS的老戰友。

終於在精神瀕臨崩潰時,時間緩緩到了12點,一群人就這樣擠在櫃檯。插播一下,11點半時"原"3號小姐在接獲一通電話後又說要跟我換回來,那妳剛剛的眼淚是哭假的嗎??把我被騙3個半小時的善良還我,還有我演了老半天內心戲的時間還我(大喊)~~~~

這次一整個很順利,一號男順利買到,OK!換我上前,........
老天爺啊!你嫌我的苦難還不夠多嗎??就這樣眼睜睜看著1號男拿著第3排的票遠去,只留下黑嬤嬤的螢幕,怎麼又當機了。沒想到今年排到第2個,結果竟然跟去年當4號小姐同一時間買到;好處是前進2個號碼,位置也前進2排...那還在第10排啊!把第3排還我(/‵Д′)/~ ╧╧

好在來之前有稍微拜拜,因為剛買完就碰到傳說中的"1點半大當機"(是說也沒有比他們好多少),IYO都不敢回過頭去看後面幾個人的臉色。

低調的走出門外,外面的太陽好耀眼啊!!!今年總算是買到票了。

我要先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眠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