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最近終於開始跟我家的プラック二世比較熟
卻發現跟部落格一點都不熟的IYO............



人真的不能好逸惡勞,這幾天光是整理プラック 一世,就耗掉我大半的休息時間
怎麼都不知道是啥時在它肚子裡面塞了這麼些古古怪怪的東西呢??
突然覺得真的是很對不起它啊~~~辛辛苦苦撐過這幾年,沒有出啥大問題.
不過重新把東西灌進去真的很累人啊!!
早就不知道當初那些慣用的軟體都是哪冒出來的,每天都在跟新電腦裝不熟真的是很尷尬

最近稍微跟它熟了一點~~~~點
這時才發現,我家狐狸{#emotions_dlg.emotion_005}是去整形了是不是,怎麼對它這麼陌生啊!!!

至於這隻狐狸{#emotions_dlg.emotion_005}改版之後的問題,應該不需要多說了.想當然爾,大家也都吐的差不多了,IYO就不在多補它兩腳.

剩下2天就是決戰日了,這次沒有任何幫手,完全要靠自己親自上陣.
請各位親朋好友,各路兄弟,祈禱我能安然而退,順利歸來.
結束.


記於公司三天一大改五天一小改,改到連主管都不知道在改什麼而如今只剩下我一個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眠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