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真不知道自己許願是不是這麼靈驗......
當你以為願望慢慢消失在某個沉靜的角落時,上天又會讓它實現在某個奇怪的時刻裡

就像現在的我,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期待已久的員工旅行,竟然默默宣布取消國外行程

天啊!!原本的行程裡面就已經只有國外行程比較吸引人,IYO都低調的把錢都準備好只差填單子勾選而已,現在這樣你是要我怎麼穿著比基尼在沙灘上奔跑啊(大誤)!難怪我二月的瘦身計畫一直失敗,冥冥之中被註定好了(根本是自己貪嘴

根據可靠的小道消息來源,是說我們公司這麼大每次發布公告都超慢,小道消息都傳了一兩個月公告才出來,妙的是通常小道消息都超正確,那代表決定早在之前都確定好了,幹麻每次都要等到急逼逼的時候才宣布,但是記過的手腳倒是很快...現在連原本國內的澎湖線也要改成墾丁了!你這不是逼著我們不去嗎

IYO絕對沒有瞧不起墾丁,但我沒有計畫要穿著比基尼在墾丁尋找阿嘉啊!!!!

 

 

扯了一大圈,應該還是不知道我的願望在哪裡??

很早很早之前(應該上次去完日本之後,挖賽都要2年了...那我的遊記勒??)就決定一年後要再去一次鈴虫寺還願,話說都超過期限這麼久,希望地藏菩薩不要記恨(合十懺悔)

難得今年我媽大開金口同意我可以去日本找我家男人,再加上年假到手,今年不出去對不起自己。不過沒想到今年的員工旅遊有一直很想去的東南亞小島(過去式),摸摸自己的荷包扁到手指頭都要穿過去了。實在不適宜這樣促進經濟發展

本來頭痛的要命,到底要選擇哪一邊才好,現在看來可以繼續努力存錢等著去日本找我家男人。有想過如果真的要抉擇的話一定會選擇日本放棄小島,畢竟看男人關係到我後半輩子的幸福(?!)再加上員工旅遊一起去的不一定是自己想一起去的朋友(要留人下來上班),與其賭那個機率花錢出去讓自己受氣,那不如把機會全放在保證一定會快樂,相對來說也比較貴..更正:是貴很多的旅遊上

 

上天都有默默在發露小女子的願望。比全國還要甘心

感謝老天爺!阿們

但我現在還是很想哭(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眠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