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回顧從1月1日到現在,只有2個字:

每天就是趕著上班,急著下班。然後休假就是睡覺和發呆

很久沒有煮東西(基本上我不會說自己在做料理,因為也沒有認真到會去研究材料的比例跟料理的美味,就只是單純的愛搞東搞西而已)跟做手工了。 

工作天=上班>遊戲>睡覺

休假日=遊戲or看男人>睡覺

打完都覺得自己一整個廢......

感覺很久沒有認真關心他們的行程,以前還會看看小道消息,抓抓圖片,研究一下各家節目評價之類的。現在一整個是後知後覺,有時還要看到別人家部落格才知道小八們的最新動態之類的

我還是很愛你們,不過最近更愛睡覺就是了。好啦!我承認最近也很迷線上遊戲

好像每次對現實生活中有不滿的時候,IYO就會默默鑽近遊戲的世界裡,然後一段時間後又會因為裡面的朋友離開,再默默回到現實社會裡。很像某種自我療傷的行為(不小心透露出我對現在的工作有點&%$#@)

是說我還真的很愛武俠遊戲就是了,最近瘋狂練功中,只是連在遊戲裡都要搞自閉是怎麼回事不過這種自我療傷還挺花錢的...不小心回想到國中那年迷戀金庸群俠傳的時候那些放水流的錢,現在也處於這種煩惱的階段啊!!!

趕快把小電裡面那些日劇們看完才是,很多台灣電視都播了我才又跑回去看是安怎,連我妹都會吐嘈我說姐你電腦裡面不是有抓嗎??

現在低潮到連我妹都可以隨便吐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眠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