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換到一個自己喜歡的版面囉~~~~
感覺心情也飛舞了起來(硬是要裝成少女=  =")

回顧前面那2個月份,真的是一片慘痛。那真的是我"偽"OL生涯中的最最最暴走期,每天都在面臨翻桌或是丟辭職單這2種走向

3月初一開始先是因為感冒然後轉為支氣管炎然後再差一點點轉為肺炎,破我人生20幾年來的紀錄,第一次請病假;還長達一個禮拜,整個就是太誇張。一開始是短暫性咳嗽,之後轉為持續性咳嗽,演變成咳到會嘔吐,最後連聲音都沒了(認真來講是咳到我連說話的時間到無法插入)

重點是這樣公司還不肯讓我請假,一下裝黑臉說公司缺人沒辦法,一下動之以情說請病假會被扣錢很傷(你們也知道錢給那麼少還不去反省),本小姐都快死在辦公桌上了,我就是要用自己的假,我就是要被扣錢,你管我(整個大暴走)

躺在家裡的那一個禮拜,內心一直起起伏伏,也想了很多到底這個工作能給我什麼

沒想到一回到公司又是一堆鳥事,可能碰到所有大頭們都更年期,全體在搞番癲,下場就是底下的我們每天都要爆腦神經。情緒低落到快到下水道去了。還寫了人生中第一次工作異常報告。喵的勒!整件事是在我休假時發生的,為什麼我也要寫,去你的感情好,去你的連帶責任

那段在瘋人院的日子,用一話來形容:牙一咬,就過了。雖然說我牙一咬是咬到很多路人就是了(汗")

不過這段時間最要感謝的是我的家人,尤其是辛苦的老媽。每天都要忍受長達1小時的瘋狂抱怨,還能溫柔的面對我真的是太感人了。還有我可愛的老妹,每天都要活在被姊姊拋棄的恐懼之中,因為IYO一抱怨完就開始耍自閉。至於我親愛老爸.................他還是每天很健康的面對我,恩,非常好

總之現在想通了很多事,也默默在進行一些事。現在就希望計畫可以順利進行。一起幫我禱告吧!!!

PS.現在會開始努力恢復"偽"OL的上班日記,努力要讓每天都有好事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眠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