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不小心喜歡上一個新男人(是說他的偽介紹文在我的電腦桌面上N天了)

所以默默的做了一個我從來沒做過的舉動,就是跑去應徵某個論壇的小小翻譯。

其一是想盡一點心力,其二是想順便練練自己的日文

 

 

每次窩在電腦前開小花開的很快樂,重點是不知道到底有沒有開錯地方(還是跟本開錯花

當初可是抱著遠大的抱負,翻譯&聽譯一起來,畢竟本小姐可是大阪腔混東京腔聽好多年(捻鬍鬚ing)

之前8個人一起來都沒在怕的,何況現在只是區區一個人。

 

 

沒想到做完它的翻譯測驗題,是低你沒看錯,現在連論壇翻譯都還先考試.......

我默默的關上電腦哭泣了

 

 

 

 

明明不到幾百字的小說,自信心已經去掉一半,學費倒是沒回來

當場想奔回學校跟老師懺悔。

 

 

 

 

更恐怖的是,仔細一想,這是代表我開了那麼多年的小花都開錯地方了(大驚!!!!)

 

媽啊!!!所以以前的一切都是夢了!!!!!

 

天啊!!!!!!

 

 

 

 

沒想到應徵個論壇翻譯,讓我開始重新規劃起自己的人生了............

那根本不需要花那麼多錢來日本尋找自己的目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眠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