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學的四年,中秋節都是在花蓮過的
除了大一那一年,因為主任要趕回家過節,臨時禮拜五放假
一時間全班急逼逼的瘋狂搶車票
我就這樣半推半就的坐上飛機飛回家(那也是我第一次坐飛機的說!!)

之後的三年就都是在花蓮度過的
而且基本上我都是在打工,因為大家都要放假回家,只有我最有空。
這次可以說是久違的中秋啊!!

最興奮的反倒是我妹
因為可以因此吃很多餐的烤肉
她真的對全家人一起活動很有興致
雖然結束之後都是我在收 〒□〒
是說過完一個中秋我們家布丁也因此胖了一圈
這個節日根本就是替她所準備的ˋ(′~‵")ˊ



(這也是同一個月亮,不過用不同效果照出來差好多,有種落花煙火的美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眠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