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禮拜六要上台北
禮拜天要看演唱會
但聽說
柯羅莎小姐有機會轉成強烈颱風
而且連做應援扇的材料都還沒買的IYO
一整個就是太過歡樂~( ̄▽ ̄)~


這次來台的小Jr.成員有:
五關晃一、戶塚祥太、河合郁人、塚田僚一(ABC)
淀川由浩、石垣大祐、後藤泰観
桐山照史、中間淳太、(B.A.D)
濵田崇裕、中田大智(BOYS)


全部都是我喜歡的啊!!
而且關西Jr.還來了4個
也太讓人歡喜了吧~~(這時就可以準備放KAT-TUN的歡喜之歌
是準備要來跳關八哥哥們的歌對吧!!

從以前就一直很喜歡ABC這4個人了
跳舞跳的很賣力,笑容一級棒,外加個性乖巧
真的是送人自用兩相宜(?!)
有一陣子還蠻迷戀五關的
我真的很愛那種帶著微笑毒舌別人的角色
這個人是耍狠毒舌,是另外一種feel)

關西Jr.就不用講了,全部都是心頭寶
(今天真的用語很老套,完全媽媽上身了,家庭主婦這個角色不能當太久,會有後遺症)

現在整個頭很大啊!!
2把扇子,4個面,到底要貼誰~~~(請自動回覆3次)

本來要做桐山、淳太、濵田、大智
但這樣ABC4個人就沒有了
我也想讓他們知道台灣有人支持他們
不管怎麼用都會有遺憾
至於淀川由浩、石垣大祐,一個彈琴,一個打鼓不會移動
我們就當作他們都看不到扇子好了(一整個逃避問題)

乾脆一面做ABC,一面做B.A.DBOY
這樣都不會有意見

是說我好像完全把它當成Jr.演唱會在煩惱....................
算了,我想錦戶先生應該可以體諒我已經投資不少在你們身上
就不要跟我計較1.2隻扇子的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眠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