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堅強,帶點膽怯 有點努力,帶點隨性 有點溫柔,帶點任性~

千算萬算沒算到明天退房間數多,所以又要被抓去衝房間。
早知道今天就不要排晚班,不然連2天要面對這種大陣仗,會容易讓人造口業

 

雖說是要幫忙打掃,但本人技能值這幾年來一直停在1點的部份,完全沒有提升。所以嚴格來說只是幫忙湊個整數讓畫面比較協調(攤手)。

 

失眠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距離日本發生的大地震至今將近1個禮拜。本來按照原訂目標,過完年之後還要再回日本去完成未完的計畫。但是因為種種因素所以未能成行。

 

11號當天晚上,爸爸一下班就急急忙忙趕回來,第一句話就是好險你現在人不在東京。然後當下要我趕快打開電視。看到新聞報導的那一剎那真的是腦袋一片空白,尤其看到跑馬燈顯示出東京澀谷街頭出現難民潮,畫面不停播放著燃燒的發電廠、海嘯…………

 

第一時間想趕緊打電話連絡還在日本的親朋好友,電話完全呈現阻礙狀態,雖然到後來聯絡上,但是一起唸書的朋友們確都找不到人。一直到12號凌晨才找到其中一位香港同學,她倒是老神在在的,還反過來安慰我不要擔心。好在有網路這東西,在之後的2天陸續看到大家報平安的消息,這時才稍稍放下擔憂。可是只要想到曾經生活過的地方。現在卻變成如此,心中的難過怎樣也無法消退。

失眠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因為不小心喜歡上一個新男人(是說他的偽介紹文在我的電腦桌面上N天了)

所以默默的做了一個我從來沒做過的舉動,就是跑去應徵某個論壇的小小翻譯。

其一是想盡一點心力,其二是想順便練練自己的日文

 

 

失眠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想我是愛你們的。

 

 

也許,我沒有那麼的愛你們。

 

失眠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関ジャニ LIVE TOUR 2010

 

 

会場

失眠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分はどんな人になりたいですか。

 

今の私は、まだわかりません。

 

夢があります。でも、できるのか、できないのか、まだわかりません。

失眠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